close

認識妳之後讓我重新熱愛聽歌

尋找每一首符合妳心情的歌

用心的體會每首歌的旋律和歌詞的意境

再推薦給妳

不知何時我也開始尋找符合我心情的歌

從中尋找我對妳的感覺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

或許命運的籤         只讓我們遇見

---------------

如果早點遇見

命運會不會不同

 

 

--------------

又何必去改變       已錯過的時間

--------------

現實生活不像是電視劇或小說漫畫

豈能說重來就重來

 

 

 

妳曾問過別人如果結婚後最愛的是否就是另一半

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

有的人也許是

有的人也許不是

我想有些人心中總是有那麼一個特別的位置

住著一個特別的人

而這個人並不代表就是另一半

妳,也是這樣想的嗎?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

心裡那麼沉重      普通朋友

是最好的結果也最難受

只是擔心妳一個人會寂寞

我的幸福就是能看著妳幸福啊

妳知道嗎

--------------

很遺憾在未來的日子

不是我陪妳一起過

妳要好好照顧自己

 

 

 

知道

知道

妳真的知道?…

不,妳永遠不會知道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尋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